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跟他的調調永遠不同

本來今晚是要去買自己的包包

先繞去他們公司

他就問我..幹嘛又跑出來

我說..因為我想買包包

包包都壞掉了...被我丟了

他就順口說了..他之前在羅東夜市買的小包有點裝不太下HTC

所以要我幫他買..後來她好像又改口說不用了

但我一直沒聽進去...自己一個人獨自去逛了饒河街

繞了整條街...沒看到喜歡的...就只幫他買了那個小包

拿去公司給他看...他說..不是叫你不要買嗎?..我自己去買嗎?

這不打緊..他又說..你會不會買的太大了..只有兩種SIZE

另外一種就跟他現在一樣大...我當然就買大的ㄚ..

其實還有更大的..當下真的很不爽快..

東西拿了甩頭就走...當下真的很想把那個小包丟進垃圾桶

也想說..我當時怎麼不拿給他同事..告訴他..那是簡哥送他的禮物

現在我還是很想把那個小包丟進垃圾桶...氣..難過..有用嗎?

我一直只有被他嫌棄的份...我幹嘛要活的那麼不開心

一直被他影響我的情緒...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0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