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轟胎風很大

也不曉得我跟老公幹嘛要回宜蘭

不過回大進有個好處

我不用想吃什麼

家裡有個莎莉會"朱邊邊"

時間到..等著吃飯就好

禮拜天一整天..停電停的斷斷續續的

也不曉得他在停什麼意思

禮拜一上班..才聽同事講

是有變電所爆炸..所以才會造成停電

害我跟老公差點回不了台北

因為本來七點多爬起床吃晚餐

老公就打算要回台北了

我就說..風還很大..等晚點再走

等到停電...

兩夫妻就坐在我們的小客廳發呆

我就提議..先換衣服吧!

等電來..我們就走

這一等..等到快十二點啦!

不過在車上也沒啥感覺風大

倒是老公停在路邊不知道在弄啥時

整台車都在晃耶!..老公又把車停在樹旁邊

我就跟老公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停在樹旁邊啊?

萬一樹被轟胎吹倒..壓到我們怎麼辦?

還好樹沒倒下來..我們就開離開了

一路上真的都沒啥車耶!

回到內湖都一點半了..洗個澡..摸一摸..睡覺都兩點多了

禮拜一早上沒有早餐的材料可以做

所以就在床上賴床..把老公踢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0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