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小吃店已經快一個月了~

回來公司也將近一個月~

以前的主管離職了~

公司剩下的人越來越少了~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工地也快完工了

很努力的在工作~可是好像還是很累

漸漸放棄了看電視~因為還有田要種

如果兩者都要兼顧~我只會更累

又加上~老公的制服兩天就得洗一次

每天都這樣忙~日子過好快

可是也很累..

早上起床忙著做早餐..一三五早上甚至要先丟衣服進洗衣機

然後再去做早餐..早餐做好..先去叫老公

不過通常叫一次不會醒..都要叫好幾次

脾氣都被磨掉了..現在我只叫一次

不起來..我也不管了..做我自己的事情比較重要

每天跟他在那邊生氣..好像也很傷身

快樂點..過自己..有什麼不好

為什麼要自把自己一整天的情緒給搞的烏煙瘴氣的?

所以轉換個心境...日子是不是比較好過?

溝不溝通已經不重要了..我想重要的是我自己要過的快樂

我不想再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難受的是我..沒人能替我受

像彬說的"要正面的思考"..雖然我心情很不好的時候

負面的情緒會一直湧進來..可是我很努力的在對抗它們

我不想被它們打敗..更不想被他打敗..我要快樂..認真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0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