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該替你操心

因為你會自己照顧自己

可是你的健康是我的財富

你這樣熬夜 玩耍 對健康好嗎?

你給我的藉口總是 又不是常常

而且似乎你都沒錯 錯都在我很囉唆

囉唆也是關心 擔心 操心 才會愛唸

現在唸你 也是為了將來 我可不想自己身體已經不好

年老了還要照顧你 我期望的是 將來你來照顧我

每天都覺得自己在顧兒子一樣

你像是我的大孩子 每天還是得要叫你起床

讓我叨叨唸  還要看你臉色 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現在的你 每天加班 回來都十點以後了

想跟你好好講講話 你的視線永遠都是在電腦上  甚至不回應我

我能跟誰溝通?  我想放開心 我也知道自己該放開

難道真的要把你當作賺錢的工具 反正你有賺錢給我用就好

管你過的好不好 是嗎?  我們有必要過成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0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